明天也许会更好呢

原来接近死亡的感觉是这样-亲身经历

今天爸爸又来打我了,不过这次我试着反抗了一下,结果就给按在沙发上,给握住了脖子。被握紧的那段时间感觉过的有点慢,但跟我以为不一样的是,我以为我会像电影里那样大力反抗或者大声咳嗽之类,但我只是觉得呼吸渐渐变慢了而已,视觉有点模糊,像要睡觉了一样。听觉方面听得清爸爸说什么的。更惊讶的是我也没有反抗或者觉得十分恐惧,反而有种接纳,无牵挂的感觉。是不是习惯了呢,还是自己真的没有什么牵挂了之类。身体感觉就跟断网了一样,或者我根本不愿意反抗呢?我好奇自己内心深处是不是挺乐意这样的结局,哈哈哈,我不会是变态吧,真的是这样还真的挺害怕的,有没有心理学医学的大佬解释一下哈哈哈。

当然后来爸爸还是松开了手,不然我也不会来这写树洞了,听网友说写一些不愉快的经历,那段经历就会不那么不愉快了呢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)